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

对不起,谢谢你

对不起,但也谢谢你的好。。

曾经我有想过我们的关系会不会变的更不一样。。
但不可能。。从我们接吻的那一刻,就知道不可能。。

今天(2015-11-04),结束了一切。。
谢谢你让我见你最后一面。。
谢谢你让我抱你。。
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有暧昧的感觉。。

但我不是你要的女生。。
如果我还是一年前的我,也许是你要的。。
但是经过了那么多的事,看的东西也开始不一样。。

常在想,如果我们没有认识,哪有多好啊。。
我就不会认识你,你也不会认识我。。
我们就不会受伤。。

我知道你怎样想我。。
但是我不是你想象中那种女生。。
抱歉,你肯定很失望吧。。

你值得拥有更好的。。
我只是你生命中其中一位不起眼的过客。。
过客永远就是过客,不可能变成更好的。。

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。。
祝你幸福快乐。。。

我也该坦白了吗?
谁知道?

Tracy Phang,你必须勇敢!!
相信自己是可以的。。

加油!!
Trac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