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

没有title的一天。。。
应该是不知道放什么title吧。。

其实应该谢谢某个人让我突然的想写一些有的没的。。
谢谢他的出现,让我有一种暧昧感觉。。

其实蛮喜欢暧昧感觉,至少我们不会受伤。。

虽然我们认识才短短的2个星期吧。。(有2个星期吗)

2015-11-03 ,今天的我。。
该怎样呢?谁知道。。。

我不爱忽冷忽热的感觉。。。
不要对我将做,我只会更讨厌你。。

其实我想要的,应该只有自己做得到。。
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吧。。

也应该解决了。。
谢谢你对我的好。。。我会记得的。。。

我承认我对你是动了情,但我想还没开始就必须结束。。
珍惜我们见面时间。。
哪怕只有5分钟,哪怕只有一个拥抱,或是一个吻。。
我真的觉得足够了。。

但,
人不能因为自私而伤害了某个人。。
所以,
是时候放弃一切了吧。。。

真的谢谢你对我的好,对我的爱。。
你值得拥有更好的。。

请你一定要幸福。。
找一个她爱你多过你爱她的女生。。

*其实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但这是我目前想到的事情

结束
Tracy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